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活动(二)
日期:2022-07-13 15:08:3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毛雪 李雪莹 图文 

7月7日访企拓岗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一行于7月12日继续对三家企业进行走访和座谈。本次走访的企业有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河南研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和易舍视觉效果图设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一同前往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就业信息员毛雪老师。

一、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97年,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家装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被誉为家装行业一道厚重的承重墙在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副总兼运营总监李少彭先生的引导下,张书记一行参观了其位于东建材对面的1500平的材料与样板展厅,随后双方进行亲切交谈,张书记表示要不断深化校企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的新道路,新模式,新理念,通过交流合作,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李少彭副总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拟开设企业冠名班,对学生进行针对性培养,不断解决学生实习与就业事情,为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副总李少彭带领参观公司展厅

我院领导老师与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领导和我校毕业生合影

二、河南研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由多元化、跨专业的青年新锐设计师组成的综合设计团队,主要针对中大型商业空间进行设计、施工的企业。研象设计负责人周红莉女士代表公司对张永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公司的简要概况、发展历程、部门设定、职位分工、就业前景、公司特色等内容进行介绍,对并学院领导带队为毕业生访企拓岗表示赞许,表示企业会尽所能,解决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

张永书记与河南研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女士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三、易舍视觉效果图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文创行业不同资源的整合平台,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在线协同创作平台。座谈会伊始,易舍视觉总经理王学和先生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人才培养方式以及就业岗位需求等。会上,张永书记表明此次前来的目的,希望易舍视觉能将先进的实践项目引进学院专业教学,进行实操项目化教学,带领学生提前进入企业实习进行职业探索等。

双方进行亲切交谈

本次走访的三家企业,均有我院学生在此就业,张书记同时看望了学生的工作环境,询问了工作情况,表示无论同学们毕业多久,学校始终都是同学们的家,老师们随时欢迎学生有问题找老师,也希望就业的学生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走访,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为大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岗位和服务中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好平台,实现培养有目标、毕业有出路,不断解决疫情背景下学生高质量就业问题。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