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08 10:00:5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高慧元 文 王璐 图 

为了解和指导二级学院产学研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7月7日下午15:00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设计学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教授代表学院师生对董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产学研的开展情况和就业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对于学院与马良工作室和黄河非遗澄泥砚实践教学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重点汇报。任院长说,校企合作的实践教学工作室制是建立在专业特色基础上展开的广泛合作,真正实现让师生走出去,将行业需求、人才标准和工作模式引入人才培养,达到“实践育人”目的。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介绍了学院与三全集团合作对接的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发表了设想。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具体汇报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情况,学院在解决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当面的努力,以及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和下一步打算等。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

董学力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及学生就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是提升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就业能力、学生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有效方式,也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一是产学研合作教育是本科评估的重要指标和评估专家重点观测的内容,也是人才培养质量最有效的检验办法;二是加强校企间的互动交流,强调深化“四个合作”,构建互动的长效机制,将校企合作向更宽、更深和更高推进;三是必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深入挖掘标杆企业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把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社会四方共赢,促进高质量就业。

任院长就董书记的讲话做出表态,他说要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深化产学研教育合作关系,针对学院现存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优化整改,尽快部署和安排下一阶段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进一步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做出努力和做好服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