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话深度融合——艺术设计学院展开企业走访
日期:2022-07-08 09:53:5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毛雪 图文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促就业的平台。2022年7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带队,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就业信息员毛雪一行前往河南尚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天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河南尚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业内首家专业从事家居空间、别墅、高级公寓、酒店、办公空间、商业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创始人刘进婷女士将公司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毕业生所向往的就业城市、岗位、环境以及薪资等心理方面进行解读,并对当前环境设计的行业状况与就业趋势进行了分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表示未来要进一步深化企校合作,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培养更多优秀学生最终河南尚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郑州财经学院签订就业合作协议,迈出鼎力帮助毕业生就业的坚实一步

郑州天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包装设计及包装印刷品印刷。公司创始人邱会然对艺术设计学院张永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公司。在交谈过程中,邱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文化理念、人才政策和学院毕业生在天彩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简单介绍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最终郑州天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与郑州财经学院签订就业合作协议。

我院与郑州天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邱总及毕业生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不仅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也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实现与企业“零距离”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相关工作,拓宽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空间,与企业进一步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为就业工作稳中有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