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2-07-02 10:48:1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艺华 文 李静怡 图  

630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德信楼5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院长任留柱列席,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永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妍领学

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妍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专题,共4篇文章,从中国的发展目标,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底气、执政根基等角度深刻阐释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

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杜艺华领学

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杜艺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专题文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文化相关的重要讲话。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文静交流发言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晗晟交流发言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文静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晗晟结合支部工作、教学及学生工作发表学习感言,体会到其中蕴含的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和文化自信,激励我们教育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

院长任留柱讲话

院长任留柱表示,开展学习研究,要进一步推动学以致用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际,责任非常重、工作非常艰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开展好“树正气、立新风、提素质、促干劲”促进评估建设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永讲话

党总支书记张永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各支部党员要确保学习实效,一是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要认识到理论学习的目的二是更加热爱教育事业,并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把学校发展与自身发展联系起来,认识到校荣我荣的重要性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