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星星孩子 真诚陪伴暑月|郑州财经学院“艺起益行”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日期:2022-06-30 11:53:3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常天 文 陈雨斐 图 

关爱孤独症儿童,支持残疾人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22年6月27日“献礼二十大,温情护童心”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正式开营。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希望在炎热的夏季给孩子们送去丝丝凉意活动中惠济区残联副理事长王建伟以及厚德康复教育中心主任岳亚非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出席典礼并致词,活动中指出希望本次实践团成员们能够珍惜本次机会,提高社会责任感意识。

惠济区残联副理事长王建伟

王建伟副理事长希望,青年学生怀揣爱心和关爱,以真诚的心去对待星星们,更多关心他们更加信任他们他们创造更好的活动氛围

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主任岳亚

岳亚非主任对各位实践成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成员介绍了厚德康复教育中心发展状况及前景,与实践团共同期待七日夏令营的美好成果。

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辰辉授营旗

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宣布开营

“关爱孤独症儿童,支持残疾人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够不畏艰难困苦,直面问题,尽自己努力去帮助这些孩子们,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也相信这次实践会使大家终身难忘,活动收获会让大家受益匪浅,焕发自己的生命光彩。”党总支书记张永对各位营员实践团提出了基本的要求。他表示,郑州财经学院作为普通二本院校应秉承着为社会带来积极效应,并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郑州财经学院学子牵手校训“厚德、志、笃学、敏行”,助推星星这个特殊群体向上向好向前发展。

郑州财经学院“艺起益行”实践团与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艺起益行”成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星儿消除孤独感受到快乐体验生活的乐趣。通过今天的开营仪式和与星儿的交流,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孤独症,在此基础上结合相关经验及理论开展针对星星儿童陪伴的主题教育形式来更好地为星儿服务。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