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
日期:2022-06-22 09:36:0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洁 图 王芳 文 

2022年6月21日上午9:30艺术设计学院在C5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针对存在心理问题学生进行院级研判,全面梳理本学院存在心理危机风险的学生。


会议现场

会上每个辅导员都对各自所带学生中的高度及重点关注学生进行梳理,汇报了目前与学生及家长沟通情况及学生当前的心理状态,并提出当前工作的疑难点及是否存在较大困难。王书记认真听取每位辅导员的汇报,并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学生展开讨论,以便全面准确的掌握每位同学的当前心理状态。经过院级研判我院目前掌握的27名重点高度关注群体中暂时未发现难以把握的、学生管理工作存在较大困难的同学。

通过此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学院对存在心理问题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排除了目前工作的疑难点,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夯实基础。辅导员老师们也通过会议讨论相互借鉴了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方式方法,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