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幸福艺家”宿舍全家福征集活动
日期:2022-05-13 13:23:5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高雨泽 文 艺术设计学院 图 

为推进宿舍“家”文化建设,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挖掘宿舍文化内涵,营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第十届校风学风提升月中开展的“幸福艺家”宿舍全家福征集大赛顺利举行。同学们用一张张充满爱的“全家福”,用最真挚、激扬的文字和最珍爱、难忘的照片,来携手讲述记忆中最为深刻的大学寝室生活片断,诠释那多姿多彩、青春激扬、活力四射的大学寝室文化生活。


宿舍文化氛围

通过近一周的活动作品征集,宿舍全家福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浓浓的宿舍情谊,展现出艺术学子和谐幸福的宿舍氛围。经过班级初选,学院复评,共评选出40名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

   此次活动融洽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引导了向上进取的宿舍文化,让学生们享受活动过程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