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一遍三查两关爱”联络员培训会议
日期:2022-03-10 09:50:0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张文浩 孙嘉鑫 吴怡欣 文 王军营 图  

2022年3月7日中午13:00,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一遍三查两关爱”宿舍联络员专题培训会在J5-402召开,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及全体非毕业班生活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王芳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一遍三查两关爱”工作制度强调联络员任职工作要求及考核标准,并解释“一遍三查两关爱”工作内涵:“一遍”即辅导员一周至少遍访一次班级宿舍;“三查”即查学生晚归及夜不归宿、查宿舍安全隐患、查宿舍卫生;“两关爱”即关爱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希望每位联络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对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强调:“每位联络员是学院与学生共通的重要桥梁,希望每位联络员在日常生活中帮助、服务每位同学,更要在一些突发事件中及时做到上传下达”最后,王书记嘱咐各位联络员,要尽心尽力尽责任,努力做好联络员的工作,时刻关注同学,时刻服务同学,积极联络,敢于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对临时发生的问题的应对和处理能力。联络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好地发挥联络员的作用,运用此次培训所学的知识,成为同学日常生活的守护者。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