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日期:2022-01-27 19:22:4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艺华 图文 

127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任留柱院长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系列精神,并对艺术设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永向全体教职工解读郑州财经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宣读艺术设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活动领导小组人员安排。

教研室主任李君君学工办主任王芳年级长刘洁以及新进教师魏三峡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四位教师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为重点,从本职工作团队合作服务意识等方面谈感受努力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张永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全面对标对表,找差距勇于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活动开展好,各部门在方案实施过程中注意记录和梳理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形成总结材料,在求真务实中体现作风展示能力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投身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会议最后任留柱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上下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表率学习讨论查摆整改问题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学习领会上级要求部署,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宣传坚持学干结合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合格评估工作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