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预防艾滋病科普宣传
日期:2021-12-02 19:54:4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苏田 文 金雨昂 图 

12月1日19:00,在德信楼508会议室开展艺术设计学院预防艾滋病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在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的背景下,由20级辅导员刘小玉老师和刘嘉威老师带领19、20级心理委员共30名同学一同参与。


活动现场


刘嘉威向同学们科普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刘嘉威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艾滋病相关的知识,艾滋病的预防措施,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和对艾滋病的预防。

在共同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后,刘小玉老师与刘嘉威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如果艾》——艾滋病宣传片,该宣传片详细的讲述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手段、治疗途径。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刘小玉老师对这次活动做了最后的总结,并向各心理委员提出要求,向各班级同学科普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以正确的方式理性的态度去看待艾滋病。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