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筑梦百年|艺术青年运动展风采
日期:2021-12-02 17:13:2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昝晓璇 图文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我校特举办2021年第一届“郑财杯”啦啦操大赛,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建一支14人的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取了线上评选的形式,但这并没有减轻我院参赛人员的热情。参赛人员挥动着花球,跳跃着舞步,随着音乐登上舞台。她们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舞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

赛前,我院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应战比赛,排练期间,争分夺秒。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只为做到更好,这是对青春最好的书写,是对比赛最好的诠释。

比赛尾声

激越的鼓点与青春的旋律在舞台上碰撞,年轻的心伴着时光的节奏不断律动。参赛人员用独特的舞蹈和标准的动作,展示着排练的成果,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的构思到动作的推敲,作品充分展现了“操与舞,力与美”紧密结合的独特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啦啦操比赛完美拉下帷幕,我院荣获“第一届郑财杯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场上的完美表演,场下的辛苦练习,每一次的舞动,背后都潜藏着坚定的信念,她们眼中的光芒闪耀,手中的花球肆意舞动,绽放属于她们的光芒。此次比赛,营造了自信、青春的体育文化氛围,渲染了我院的每一个角落,萦绕在每个艺术青年的身旁,让我们秉持希望,共同期待下一届的啦啦啦大赛的到来!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