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5:30:0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艺华 文 李静怡 图  

11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永主持,学院20多名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参会。


艺术设计学院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由专职组织员杜艺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8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做了解读和学习。

接下来由党员教师代表秦性英和郑若楠同志做学习感言。秦性英同志说,作为高校教师,学习全会精神,感触良多,我们要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教学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郑若楠同志说,作为景观教研室的一名专职教师,需更深入的开展课程思政,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生动的课堂教材,切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教育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永总结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永对本次学习做总结讲话,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第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在日常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中需更深入、细致、有条理,为学校本科评估工作奉献力量。第三,党员领导干部要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方向指引和后勤保障,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让教职工在艺术设计学院展现新形象,创造新成绩。

本次集中学习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要求,持续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研讨工作,做好党员和全体师生的价值引领与服务育人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