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21-11-13 14:40:0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毛雪 文 魏梦雨 图 

20211112日晚6:3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德信楼508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毛雪以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牧遥主持。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大会主要进行了以下三项议程。第一项:各发展对象汇报自身的综合表现、参加支部会及集体活动情况和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和态度,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第三项: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此次的预备党员一致全票通过,接收本次14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李牧遥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李牧遥对我支部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她强调: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求大家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今后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同学之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对在场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的本质要求。翻开党章,第一章就明确规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很重要的就是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党章要求。他希望此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困难面前党员优先,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成长为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上先进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支部又注入了新血液,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建设更好更强的艺术设计学院不断奉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