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
日期:2021-10-08 17:19:2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阚皓蕾 图文 

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政治意识,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强大信念,我院于108日在线上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出席此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司琳琳、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少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珊珊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杜艺华主持。

党课开班仪式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进行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尽早地由一个党的追随者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品学兼优的合格接班人。

其次,杜艺华老师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和要求,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要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学有所获,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课第一讲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永宣布本次党课培训班开班。司琳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一课。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回顾党史,牢记使命,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领悟新思想的精髓,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成为为新梦想而拼搏的有为新青年,成为党组织合格的后备力量。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