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科级及以上干部会议,全面部署线上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
日期:2021-09-06 20:32:1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妍 文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线上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95日下午1430分,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职能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任留柱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对线上课堂管理制度、督导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部署。任课教师上课时要积极与学生互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特殊时期,要多关心了解学生,在教学过程中,教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传播正能量。要求各班辅导员要发挥属地责任制度,督促本班学生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做好学生健康情况每日汇总并及时报告,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同时也强调,各任课教师在线上教学期间遇到学生管理上的任何问题可以主动与辅导员老师反映,多交流,多沟通。

副院长李珊珊就学院线上教学的筹备工作进行发言。要求全院教师在正式开课前准备好教案、教学大纲等资料,也希望我院全体教师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教学手段,不断探索创新线上教学模式,积极应对疫情期间带来的新变化,推动教学改革的快速进行,借此契机推动信息化教学和教学管理改革。

各教研室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对线上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各教研室积极组织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各位老师提前准备好网络教学内容,提前进行线上教学平台测试,确保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

最后,院长任留柱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师线上教学间应注重过程评价,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教学设计;二是要保障网络教学渠道的通畅性,教师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开展导师制,对新入职教师进行线上教学的“一对一”帮助,并督促新教师进入直播间听课学习;四是落实教学检查工作,严格把控教学质量,对教学内容严格把关,合理安排好学院督导的线上听课工作。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