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太行山研学写生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1-07-28 17:29:3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杨淼 文 付艺艺 图 

为加强教学实践写生基地建设,切实提高教学实践的效果。77上午10点艺术设计学院太行山写生教学实践基地在车佛沟正式举行挂牌仪式。

太行山研学写生基地挂牌仪式合影

活动当天,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科研副院长马少飞、教授张一心、太行山区车佛沟写生基地负责人郭立太总经理视传教研室及景观教研室相关教师出席了牌仪式。

太行山车佛沟教学实践基地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山大峡谷之中,距林州市区45公里,向西与山西省毗邻,向北与河北省接壤,地处三省交界,被誉为步随景移,百里画廊车佛沟景色雄、峻、奇、秀;民风淳朴,民情亲和;山村建筑层次分明,曲径通幽艺术设计学院太行山研学写生基地落户车佛沟,随着写生基地的发展,车佛沟将成为我院艺术专业师生开展创作、展示、互动交流教育研究平台。

该基地具备写生教学、艺术采风的工作环境教学设施交通完备,食宿条件和接纳学生容量良好。我院与车佛沟写生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搭建写生教学实践和艺术采风的平台,对进一步加速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改革,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