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来到林州扁担精神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1-07-28 17:28:3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毛雪 图 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学院20级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带领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来到了林州市石板岩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学习林州人民不怕吃苦,艰苦创业的扁担精神

师生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进入纪念馆,首先王辰辉带领党员教师和学生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响彻在红色的“扁担精神”纪念馆中。纪念馆以“扁担精神”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分为六大部分:“一根扁担创家业”、“一分一厘细打算”、“一心为着山里人”、“一心一意谋发展”、“扁担精神在林州”、“亲切关怀”

通过讲解,大家了解了石板岩供销社创始人之一“硬扁担”李林洹的以身作则、实做实干,切实懂得了扁担精神就是真抓实干,艰苦奋斗,创新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师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和大学生,要弘扬扁担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把这种精神运用于工作和学习中,让扁担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