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完美闭幕
日期:2021-05-10 16:30:2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董月 文 梁夏怡 图 

    大学是创新的摇篮,大学生是创新的排头兵,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20215月8日下午1630分,艺术设计学院于C栋508举办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副院长马少飞、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妍、组织员杜艺华、19级年级长李牧遥和19级辅导员詹梦悦担任大赛的评委

艺术设计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

靳书记致开幕词

    首先,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致开幕词,她指出大家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实际情况,挖掘创新潜力,发挥当代青年的带动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实现自身价值,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靳书记也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大赛共12组,参赛选手在台上展示了自己团队的项目创意和精心准备的PPT,本次参赛作品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参赛人员都有着清晰明了的蓝图规划和明确的分析调研,也表明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发言人条理清晰,逻辑严谨,评委们也针对学生的创意提出相应的问题选手们也能得心应手一一对答,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走进尾声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性总结,肯定了学生的创意和想法,也指出学生们日后可以继续完善,结合专业,寻找契机,深化自己的项目,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素质教育的发展,有力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积极引导同学们向各自有兴趣的区域发展、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提高了大家对于创新创业专业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对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赛选手与领导和评委合影

项目获奖一览表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