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暨文明离校动员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年12月18日中午1:00,艺术设计学院在A楼三楼连廊举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团总支书记和文敏、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君君、17级辅导员崔灿、19级辅导员刘洁以及17级和20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马少飞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暨文明离校动员会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就如何开展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不仅是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逐步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

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少飞

随后,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君君宣读《2021届毕业生实习方案》,明确了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的职责,并且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实习要求作出进一步解释。

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君君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事宜进行发言。他对毕业生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当地和用人单位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其他实习相关安全纪律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王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实习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

最后,17级环境设计本科2班徐河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实习生活的向往以及对母校的感谢。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实习的征程,这是另一门名叫“步入社会”的课程,希望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遵守学院实习规定,及时完成学校和实习单位规定的各项工作,时刻与带教老师保持联系,以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