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工作组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工作要求,615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兼组织部部长张彪、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党办副主任郭胜国、组织部乔谷阳一行四人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员一起参加会议。

首先,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对本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第二阶段工作的流程及意义进行简要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校工会主席兼组织部部长张彪指出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指导,各基层党支部要以达标、提质、创优为引领,提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党支部建设工作要围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有序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要与当前重要任务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并强调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是近三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强基固本的思想,推动党支部“两化一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点击查看原图

之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向工作组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两化一创”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和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探讨。

最后,工作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对照第二阶段验收指标体系,全面审核材料,客观公正进行考核。

工作组表示,此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第二阶段工作,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检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有效促进基层党建标准规范,确保两化一创达标引领工作取得实效。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撰稿:王瑶瑶

图片:高慧元、王瑶瑶

审核:靳会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