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加“中外摄影对着拍,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摄影大展
日期:2018-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18111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珊珊带领18级视传一班,视传二班学生代表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外摄影对着拍”摄影大展开幕式。本次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协对外联络处、《中国摄影》杂志社、中国摄影出版社、中国摄影报社、郑州市文联承办。  

此展以看似遥远和陌生的外国摄影师作品为参照蓝本,拍摄当下相同地点、相近场景、相似内容的影像,旨在通过新旧影像、中外摄影人视角的双重对比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真实再现今昔之间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不时驻足欣赏,感受着在这短短的时空里,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虚心向摄影者请教,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非常幸运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 

 

此次摄影展以有限的视角,让同学们徜徉影像的时空隧道,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对艺术的情感交流,促进了摄影爱好者摄影水平的提高。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撰稿:王丹

摄影:陈小龙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