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18-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181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B508会议室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决赛。校就业办刘燕燕老师,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团总支书记王辰辉,17级辅导员和文敏和18级辅导员茹益益,杜艺华,司琳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大赛由16级辅导员,院就业创业负责人刘思洋主持。本次大赛的参赛者主要由17级和18级的部分同学代表组成。

 

首先,由靳书记致开幕词,她指出大家要积极响应学校的“三想”教育,并结合身边学生的实际案例,进一步点出了“想升学”“想创业”“想就业”的优异之处,从而鼓励同学们心中有丘壑,给自己一个定位,创造一个更美丽的明天后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大赛共有17组,队员们在进行比赛时,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本次比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能结合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队员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出队员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17级环本一班高宇的《未来=ing》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18级室内六班常曼,李晋伟的《曼时光花艺工作室》,17级环本四班戴家惠,杨玉营的《未来》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18级环艺三班刘凌志的《现代四大名筑》,17室内一班刑会丽的《室内家居设计师》,18级环艺一班王茂松的《我的青春梦》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17级环本二班王薇杰,环本三班赵肖剑的《园中院》,18级环艺二班李颖的《未来已来》,18级环本四班的程泽明,胡程的《名轩空间》,17级环本四班王楠,凡吉林的《I Do》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 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撰稿:王丹

摄影:李凯瑞

孙展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