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响应我校的“三想”教育的号召,促进学生毕业后进一步升入更高等学院深造,928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j7阶梯三教室举办“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珊珊,教学秘书李方晓,创业就业负责人刘思洋。优秀校友:武倩文、刘兵歌、丁亚聪、孙好情及2019届考专升本同学。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王辰辉主持。

   会议开始,李珊珊就“往届专升本情况介绍”作主题发言,她在详细总结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专升本考学率情况后,首先肯定了2018届专升本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接着分析了专升本严峻形势,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会议第二项,教学秘书李方晓对2019届专升本培训班分班情况及专业课教师进行介绍。会议第三项创业就业负责人刘思洋宣读《2019届专升本画室管理规定》,旨在出台有力的措施来继续提升我院的专升本考学率,把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最后,特别邀请了2018届的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来和低年级的同学们现场交流,她们把自己的亲身经验和教训无私分享给现场的同学们,广大学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一个传帮带的平台,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场的全体学生感受颇深,收获丰富,对未来升本学习充满了信心,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经验。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编辑:王丹

摄影:杨止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